百桂子sener

【双源】 迷之第一人称 新人

真的很棒

纯粹0.5的冷泫:

第一次在lof上发文awa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欢迎各种各样的建议awa


(我是冷泫)


——————————————


那年冬天,我孤独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基地里,有意无意的喝着茶。


就是这样子,我看着他,加入了守望先锋。


我俩长的可以说一模一样,除了颜色的差别。


当然,我总觉得他,很古怪。


每一天,没有任务时,就是在那边静静的一个人,坐着自己的事。远离纷喧。


是那时候对他有了好感?就是那一次一起出任务,是自己太不小心,险些被炮弹打中,就是他,救了我。


我下意识看了看他,他没说什么,就走了。


也许就是那个时候吧,我总希望能和他在一起。


我觉得自己的想法一定是疯了。


周围的朋友也开着玩笑说,我俩一个黑一个白,肯定是一对。


我看了看他,猜不透他黑色面具地下是怎样的想法。


我把想法告诉了哥哥,他没有反对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
“我只是希望你幸福。”


我很难想象,守规守距的半藏,竟然在这种事上,毫无反对。


某一天,我和他一起走着,渐渐的,就跟他说了。


他顿了一会,什么也没说。


我心想,也许真的没有机会了吧。


那天晚上,我不会想到他会来找我,遗憾的是,我早就睡了。


从那时起,我对他的渴望尽力的抑制着,争取不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


他不时总会看向我,看着我一举一动。


我转过头,看着他。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面具之下的情感。


我不明白为什么两个被改造的智械,毫无情感的东西。


为什么会互相喜欢上。


我不自觉的走过去。坐在旁边,什么也没敢说。


“合,合金白……对吗?”他摘下了面甲,看着我。


我点点头,偷偷瞥了一眼,尽管长的几乎一样,但我看到了他那不一样的情感。


“那天的事,你说的是真的吗。”他的语气和平常一样,依旧冷淡。


“嗯。”我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应了一声。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我一下子傻在那里了,我不敢相信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说你是傻瓜看来是真的呢。”他无奈的捂了捂额头“我放在你房间的信呢?”


我摇摇头。


“真是个傻瓜呢。”他笑了笑,凑近了一些。


我的大脑告诉我,机会来了,但还是下意识往后退了一点。


“别躲,我不会干什么的。”


他熟练的把我的面甲卸掉,遮在我的脸颊边,正好对着大家。


他慢慢的凑了上来,吻上了我。


我一下子不知所措,心跳的十分厉害。


他笑了。


“我想你已经懂我的意思了。晚上来不来我的房间,你自己决定。”


我满脸绯红的坐在那,看着他离去。


那天晚上,我真的去了。只是时间,很晚。


我一进门,就看见他坐在那,穿着一身西装,手里拿着花束,笑着看着我。


“来了啊,过来。”


他的话像十字架上的根根细线,我就如那牵线木偶,不自觉的过去了。


他站了起来,把花放在我怀里。
“我爱你,合金白。”


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不知道说什么,忙点了点头。


他搂住我的脖子,凑了上去,又一次吻上了我,我感受到了他口腔的温度,舌头在我这里不断的探索,侵占。


这与他平时人样子,大相径庭。


他把我推在了床上
“想在我这住下吗?”


我害羞了,什么也没敢说,可他猜透了我的心思。


我们俩就这样躺在床上,他搂着我。
“从今天起,你是我的人了。”


就这样,我和他在一起了。


谁能想象两个战场的战友,能在一起。


谁能想象两个外形毫无差别的人,能在一起。


谁能想象一个冷漠,一个活泼,两人能在一起。


可就是这样,我喜欢他,他喜欢我,这就够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记得三个月前,我和他去了花村。


我带他去见了半藏,哥哥并没有生气,反而笑了。


他觉得这两个人,都是自己的弟弟。


他很开心,他也同意了我们在一起。


也许是我?把碳素黑改变了,尽管他有时依旧一副冷面孔,但我知道,他永远有一颗,为我燃烧的心。

评论

热度(9)